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小学学生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12:30:26

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2024年春季全省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上午,张沐小学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掌握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的讲解和逼真的模拟演练,直观地为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传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火灾初期扑救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严重性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火灾应对知识和技能。课后,该校各班还组织学生通过写观后感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