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张沐小学 - 校园新闻
张沐小学接受区小学课堂教学质态测评
2024-04-03 12:50:25

4月3日上午,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志明、小学教研部副主任黄洁等带领专家组走进张沐小学,对六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质态测评。测评组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各两节,及时与上课老师交换了听课意见,检查了相关老师的备课与学生作业。测评组对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教学态度和严谨细致的教学常规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以“学”为指向的课堂设计,以任务驱动的课堂架构,以素养提升的课堂练习和以促进发展的课堂评价表示赞赏。专家组对语文“课始三分钟”的学生演讲、诵读、分享饶有兴趣,认为张沐小学的语文老师将学生语文素养的训练抓在平时,抓在常态。数学课堂上学生小组合作、分层练习、思维进阶训练等落地落实,有效提升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英语课堂注重学生的阅读理解,在相互交流对话中锤炼语言表达能力。

此次课堂教学质态测评,将引领老师们潜心学习新课标,专心研究新课堂,精心设计新作业,为打造姜堰活力教育而不懈努力。

发布: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