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日,区教育局孙长春副局长带领中学教研部所有教研员到娄庄中学进行教育教学调研。

教研员们深入高三、初中部课堂听课,与任课老师交流,提出指导意见,与高三年级、初中部各备课组进行深入交流,指导高三、初三后期复习计划和复习方法,帮助老师们解决复习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对如何提高高三、初三复习效率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结束后,孙长春副局长带领全体教研员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反馈会上,娄庄中学马爱军校长对孙长春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各学科教研员对听课、交流情况分别做了反馈,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中学教研部唐杰主任要求学校基于一模数据,切实用好数据分析;基于学校目标,切实订好二轮计划;基于学生实际,切实做好分层教学。最后孙长春副局长巡视娄庄中学后认为娄庄中学师生精神风貌好、有情怀、有温度,师生之间有默契,行为习惯有养成,知识结构有生成,期望娄庄中学师生发扬四敢“精神”,在2023年高考、中考中有亮点、有突破。娄庄中学马爱军校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抓好落实,力争2023年高考、中考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