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全区小学校长3月份工作会议在娄庄小学召开
2021-03-03 18:04:15

33日,全区小学校长3月份工作会议在娄庄小学召开。全区各小学校长、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和小学部分管校长、各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和教导主任、区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小学教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省、市 、区学业水平测试考核细则,为各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精准发力明确了方向。数学、语文、英语、音乐、体育、科学、美术学科教研员结合上学年全区学业水平测试数据,对各学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给出了精准务实的建议。

区教育局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沈崎作总结讲话。他对全区小学春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各校紧扣“保安全、保质量”的总要求,继续深化集团化办学改革,加强教育集团和教研站工作考核;高度重视读写结合、编程等课程建设,确保所有课程认真实施到位;进一步做优卓越教育项目和微创新案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育系统清风正气,给予学生以公平正义,体现教师工作的价值和良心,为姜堰“教育立区”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提供坚实的质量基础。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发布:娄小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