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姜堰区小学第三教研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月度例会
2021-03-04 09:59:28

按照区教育局有关教研站工作建设的要求,3月3日下午,姜堰区小学第三教研站在娄庄中心小学召开了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月度例会, 站内所属各校(校区)校长,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娄小校园,观看了《回眸,2020——和美娄小,一路向上》展板。会上,东桥教育集团副校长叶荣根从基本原则、主要工作等方面解读了《姜堰区小学第三教研站2021春学期工作规划》。各校校长就如何开展月度例会、集体备课、学情调查、学科竞赛等活动交换了意见。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教研部副主任陈志明就站内各校如何教研先行、城乡一体抱团发展做了发言。最后,东桥教育集团总校长沙华中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站内各校聚焦质量提升,管理出效益;坚持培优补差,均衡出亮点;对照考核细则,务实出成绩。




发布:娄小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