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区教育局周三服务日活动走进娄庄小学
2021-09-30 11:08:01

为调研区内学校“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义务教育学校“减负增效”,9月29日,区教育局周三服务日工作组走进娄庄小学,聚焦“课堂教学改革、课后服务落实、融改实验推进”三大焦点,全面调研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召开第三教研站校长月度工作例会,深化“双减”工作落实,提升站内学校办学质量。

此次服务日活动由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双林带队,各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听课,了解课堂教学改革情况;听取站内学校汇报,了解各校“双减”政策落实情况,收集一线教师工作建议;现场交流研讨,指导如何落实“双减”政策及“融改”教学;观摩娄庄小学各班“课后服务”现场,了解基层学校“课后服务”实际情况和创新举措。

会上,潘双林主任作总结发言,就当前学校“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课后服务、融改实验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为基层学校推进“双减”工作的深入落实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发布:娄小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