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官庄中心小学8月份督导工作小结
2022-02-18 21:05:10
8月26,区责任督学钱小明、张鹏对官庄中心小学疫情防控、暑期教师有偿补课、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 暑期有偿家教工作扎实有效

放假前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全体教师开展禁止有偿补课、有偿家教的教育,与每位教师签订了责任书。学校组织督查组对教师是否参与有偿补课、有偿家教进行督查,整个暑假未发现有任何教师参与有偿补课、有偿家教的行为。

二、 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到位

学校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专人对学生出市情况进行每日跟踪、信息上报工作,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积极组织教师、符合年龄的学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能严格入校管理,各类防疫制度健全,学校将于31日组织师生进行疫情防控演练。

三、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排查

学校安全办会同校长室、园长室、电教室,对学校食堂、校园安全、门卫、监控安保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查找隐患。幼儿园的大型玩具的维修添置将在近期进行,在开学前完成;食堂严格制度化管理,走阳光校餐惠平台招标购买食材,人工按外包给中标单位,现正在签订合同,商议学校监管细节,落实安全卫生制度。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