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官庄中心小学9月督导工作小结
2022-02-18 21:05:43
9月28日,区责任督学钱小明主任、张鹏校长对官庄中心小学(幼儿园)课后服务工作、“五项管理”、“双减”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常规督导,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 全力推行课后服务,落实“五项管理”、“双减”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官庄小学全面开展课后托管服务,从时间安排、作业管理、课余时间等方面具体落实。在每天2小时的课后服务时间内,前一个小时用于指导学生完成当天的家庭作业,后一个小时学校根据学生需求设立了丰富多样的课后社团活动,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自律自控品质。

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进行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除了坚持晨午检外,还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总务处安排班级、科室人员做好按时按点消毒、通风工作;学校坚决执行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校的规定,确保师生安全。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