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官庄小学12月份督导小结
2022-02-18 21:08:05

十二月份,责任督学钱小明、张鹏到官庄小学进行督导,重点就“双减”“五项管理”、学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工作进行常规督查,并提出整改要求。

一、关于“双减”“五项管理”工作

官庄小学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十二月份冬季趣味运动会,冬季长跑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五项管理”落实工作,精细化精致化常规过程。既落实的相关工作精神,又强化了学生体质,做到减负增效并举。

二、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做到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医院做好核酸检测常态化工作,坚持每日根据区局通报风险地区,做好师生家长排查、上报工作。目前除个别特殊学生外,其余3—11周岁学生均已经接种第二周新冠疫苗。

三、校园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学校制定了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规范教育教学活动,制定奖惩措施,激发教师工作主观能动性。在学校管理过程中,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从细微处入手,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四、进行期终安全大检查。

值此年关岁末,学期结束时,学校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提高意识,强化责任,压实主体。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和监督体制,强化消防安全,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的能力;排查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做好防冻、防火措施;开展冬季卫生知识讲座,加强传染病的防治工作。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