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官庄小学
官庄小学: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
2023-03-09 08:55:19

为让网络安全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反诈骗意识,3月8日上午官庄小学开展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电教主任张志翔利用图文并茂的PPT,以讲解典型案例的方式向老师、同学们普及当前电信诈骗犯罪份子的电信诈骗手段、类别,并教会同学们如何预防化解电信诈骗,加强防骗知识学习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做好宣传员,保护自身以及家人的财产安全。在宣讲活动中,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当前电信诈骗分子十分猖獗,趋向隐蔽化、科技化、集团化,一定要提高警惕,文明上网,不泄露个人隐私、不贪心,遇到“掉馅饼”的事情要及时与老师或家长沟通,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面对各类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面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抵御能力,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发布: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