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0-08-26 14:26:06

826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兴泰中心小学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校徐兴国校长主持。

本学期该校又迎来了三位新教师,新进教师们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简短而精彩的介绍赢得台下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他们的加入为兴泰中心小学又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后,徐兴国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全省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中葛道凯厅长的讲话内容,并针对学校的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相关布置。徐校长强调在开学前要做好校园卫生保洁和消毒工作并就开学后校门安全防卫作了安排,同时要求食堂严守食品安全关,厉行节约,严控浪费。

徐校长还就学校目前所处的形势及制约发展的因素进行了分析,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以更高更强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学期,他对管理人员也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努力做到工作上有思路;行动上要带头;业务上能引领;执行上讲原则;成效上显亮点。希望大家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创造更大的辉煌。

发布:云水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