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康华校区来兴泰小学举行“送教到校”活动
2020-11-26 12:59:21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师交流,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1125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集团康华校区来兴泰中心小学举行数学学科“送教到校”活动。

本次活动由姜堰康华校区的花金霞、孙亮和袁春林三位老师,分别现场示范了四、五、六年级的各一节课,兴泰中心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观摩和研讨活动。

花金霞老师在《认识百分数》课堂教学中,借助生活情境,带领学生共同经历构建数学模型过程,让学生充分感受到百分数与分数、比、倍之间的关系。袁春林老师在《认识垂线》教学中,通过观察、画图、测量和比较等活动,让学生经历认识垂线的过程,形成学习的经验。孙亮老师在《用字母表示数》教学中,以操作、观察、辩论、推理等,让学生自主发现并概括,体会感悟到用字母表示数的简洁与便利。

本次送教活动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行这样的现场交流学习,面对面分享教育智慧,为教师的发展提供交流平台,加快专业成长。

发布:云水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