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召开教师会讨论通过绩效考核方案
2021-01-15 16:56:41

1月15日下午,兴泰中心小学在多功能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吴玉春主持,会议围绕《兴泰中心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发放办法(讨论稿)》进行讨论审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吴玉春首先就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以及讨论稿形成的过程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副校长徐新华、教科室主任陈大祥分别就提出的进一步完善修改办法做了详细解释说明。随后,全体教师分组进行讨论,讨论过程中教师们畅所欲言,气氛民主、和谐、热烈,以客观、务实、中肯的态度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审议,并就一些考核细节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一致表决通过。  

此次实施方案坚持向一线倾斜原则,坚持注重实绩原则,坚持客观公正原则,坚持稳步推进原则。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起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树立了教职工主人翁的意识,同时更有效保障了教职工的切身权益,对提高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发布:朱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