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春风化雨  岁月如歌--兴泰中心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仪式
2021-01-26 13:06:22

1月26日上午,兴泰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简单而庄重的教师退休欢送仪式,欢送董凌云、王惠月、高荣扣、唐年珍四位老师光荣退休。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吴玉春主持,校长徐兴国、幼儿园园长蒋海燕、工会副主席陈大祥参加欢送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而感人的过程。

首先,徐兴国校长和吴玉春书记肯定了几位老师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几位老师光荣退休表达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希望在校老师传承、弘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力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努力实现学校工作新跨越,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然后,四位老师深情回忆难忘的工作岁月和幸福点滴,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福,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永远是学校的一份子。

最后,徐兴国校长为几位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在鲜花与掌声中,怀着深深的情感,仪式圆满结束。

芳华易逝,信念永存

退休教师把自己最美好的岁月

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谱写出一曲曲教书育人的华彩乐章

祝愿他们生活幸福!

发布:朱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