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02-22 15:48:26

温暖的春日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万象更新孕育着新的希望,告别了特别的2020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

2月22日上午,兴泰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威武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大队辅导员王泽青老师首先代表少先队,向大家致以新学期最诚挚的问候!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大好时光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开启新的希望。

徐兴国校长作了主题为“学习态度决定人生高度”的新学期开学致辞。徐校长首先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制定行动计划,克服困难主动学习,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起踏着春天的脚步,在前进的道路上留下醉人的芬芳。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全体师生定能不负春光、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

发布:朱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