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和应急演练
2021-08-25 15:08:26

为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和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前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5日上午,兴泰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举行秋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应急演练。

会上,副校长朱正杰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熟悉疫情防控流程,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学期,为避免上下学时间发生人员聚集,学校采用错时、错峰上下学。应急演练重点模拟了学生入校、入班环节,校门口和班级门口的两次体温检测为学生的健康上了双保险。

演练还模拟了突发情况的处置,学生在入校时被检测到体温异常,根据预案,按流程进行了应急处置,突发情况都得到高效、专业的处置。

通过本次培训及模拟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开学防疫流程和人员职责分工,提高了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给师生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为秋季学期正常开学保驾护航。

发布:朱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