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兴泰小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 13:38:45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下午,兴泰中心小学在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教师节庆祝活动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会上,对获姜堰区记功嘉奖教师和在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教学、教研、班级管理优胜者进行了表彰,校长徐兴国、党总支书记吴玉春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学生代表通过朗诵《老师,您的一生都这样站着》、歌曲《我爱米兰》表达了对老师真诚的感谢与赞美。

陈卉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用深情的言语讲述了她的教育故事。

花纪荣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教育工作的无限期待和一腔热忱。

校长徐兴国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努力实现学校更好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副校长徐新华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姜堰教师誓词,大会在庄重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发布:朱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