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兴泰中心小学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2022-05-11 14:55:15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书法文化,培养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和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激发学生热爱祖国文字的情感,从小养成“提笔即是练字”的书写习惯,5月11日下午,兴泰中心小学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在比赛现场,同学们个个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书法水平,让大家感受到书法的无穷魅力。

本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写兴趣和爱好,促进了学生认识书写规范汉字的重要性,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验证了同学们的实力和水平。兴泰中心小学将把书法校园建设作为长期目标发展下去,把坚持练字作为一种好习惯培养下去。用心写字、踏实做人,让翰墨书香在学校上空飘扬。

发布:朱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