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兴泰小学
线上开题明思路,云端启航共成长——兴泰中心小学参加教育学会课题论证活动
2022-12-20 20:06:38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素质,发挥科研工作的引领作用,引导教师从研究角度审视常规教学,发现并解决教育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助推学校办学品质的提升,12月20日下午,兴泰中心小学参加了泰州市教育学会2个立项课题线上开题论证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沙华中主任和叶荣根主任主持指导,兴泰小学两位课题主持人李海艳和王泽青老师分别从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研究过程等方面阐述了课题的价值和可行性,并对具体的研究过程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说明。

专家组认真聆听开题报告后,认为该校两组课题选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恰当,研究内容具体,并就课题的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以期取得预设的研究成果。


发布:记忆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