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俞垛小学
俞垛小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
尹小明
2022-05-13 16:33:59

为进一步深化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校广播操质量,全面发展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培养队员们坚强的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5月13日下午,俞垛中心小学关工委举行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广播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赛场。在比赛中,各班级尽显风采,不仅着装统一,而且在细节处彰显本班特色。做操时,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队员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示班级团结力量、积极向上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队员们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生们阳光、开朗、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发布:九水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