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叶甸小学
奋力奔跑不畏严寒 叶甸中心小学开展冬季长跑活动
叶甸中心小学 赵丹丹
2020-12-15 10:16:26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确保“健康第一”的教学思想落到实处。自12月15日起,叶甸中心小学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寒风刺骨,银霜满地,融化在叶甸学子运动的热情中!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排队成四路纵队,班级间隔5米左右距离,确保安全有序。听从口令统一出发, 在各班主任带领下跟跑,个个精神饱满,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跑步过程中,  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跑步速度不紧不慢,做到轻松长跑。几圈跑下来,尽管有些累,可是同学们仍然坚持完成长跑任务。

  本次长跑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




发布:yinc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