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叶甸小学
《关于组织参加省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23-09-18 11:21:47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关于配合做好2023年省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学校:

根据要求,请积极配合做好2023年省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工作。调查时间为2023年9月18日至9月22日。调查对象涉及社会人士、教师和中学生3类人群。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进行由被调查者通过微信扫“泰州市教育满意度调查二维码”(附件)进入问卷填答。

为切实有效配合完成好此次满意度调查工作,请各校接通知后迅速在校园网醒目位置公布附件中的《关于组织参加省对设区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师生、家长对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让更多人关心支持泰州教育发展。

 

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23年9月18日

 

附件

 

 

泰州市教育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开放时间:2023-9-18 00:00:002023-9-22 23:59:59

 

 

发布:yincan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