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28日上午,实小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文园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是新入职老师的自我介绍。经过2021年姜堰区公开招聘、层层选拔,20多位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新教师和保育员加入了我们实小幼儿园这个大家庭。新教师们的理想坚定、充满信念,大家都对新集体充满了向往和斗志

随后,三个园区的园长又分别宣布了本学年幼儿园的班组安排及其工作职责,使教师明确各自工作的方向。同时,园长们也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总园长张文向大家宣布了本学期后勤人员及中层人员的聘任情况,进一步完善了幼儿园的中层管理网络。同时,张园长勉励各位教职工以积极的心态、进取的精神、踏实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人人都能尽善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本次开学工作会议,使每一位教职工都明确了责任、端正了态度。让我们怀揣初心、携手同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在一次次的挑战和付出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