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一行检查区实验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俊鹏、副调研员赵国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春燕,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等参加检查

在实小幼儿园,张文园长详细向检查组汇报了园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开学准备进展情况,重点对开学后师生入园体温测量、校园通风和消毒、防控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宣传、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临时隔离室、防控物资储备室等场所,重点检查临时隔离室布局是否合理,师生在园发烧的处置流程是否规范;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物资进出库管理是否规范。查阅了相关疫情防控台账资料,了解该园疫情工作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查看了开学工作方案是否科学完善。

检查组一行对实小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幼儿园要切实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控,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人员培训、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开学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