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提高幼儿膳食质量,打造公开透明、安全健康的“阳光食堂”,9月10日中午,实小幼儿园邀请了大班组的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开展了陪餐活动。

在餐前准备的环节中,参与陪餐活动的家长们了解到幼儿就餐的每个环节,包括餐前消毒、餐前游戏、老师的分餐步骤、孩子餐前的洗手等,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孩子们食欲大增,家长们也开心地与孩子们一同品尝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陪餐家长对幼儿园午餐的色、香、味赞不绝口,对班级用餐制度有了充分了解,看到老师对孩子们辛勤付出和用心关怀,更是感慨万分。

结束用餐后,家长们齐聚三楼会议室,对幼儿园科学、美味的膳食给予了一致好评:食材新鲜、营养美味、搭配合理、安全卫生等。在表达了对幼儿园膳食的满意和放心的同时,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陪餐不是单纯的“尝一尝”,陪餐更是一种“监督”,陪家长一份“安心”,给幼儿一份“健康”,树校园一道“文明”!陪餐结束后,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卫生消毒工作、进餐流程、饭菜质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