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所情况,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联系,减轻孩子们的分离焦虑,9月16日晚上,实验小学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秋季新生家长见面会。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家长朋友们积极配合,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依次测量体温入园。

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新生家长会正式开始。各班教师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该园的办园理念、班级基本情况和幼儿在园的一日活动安排,让家长们了解本学期幼儿的发展目标、家园配合等事项。随后,老师们重点围绕“如何缓解入园焦虑”、“如何科学育儿”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介绍了孩子入园后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并为家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家园沟通环节,家长们侃侃而谈,分享自己在育儿过程中的疑惑和心得,各班教师也积极和家长们交流意见,有针对性地为家长们解惑答疑,让家长们吃下一颗科学育儿的“定心丸”。

家长会短暂的会面,不仅帮助家长们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更拉近了家长和教师的距离,为幼儿园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