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实小幼儿园于月5月19日下午,邀请了各班的家长代表参膳食委员会会议。

首先各园区食堂管理人员向家长代表介绍了幼儿园食堂日常卫生消毒工作以及膳食营养方面的创新之处。随后家长代表们有序参观了食堂储藏间、洗消间、配餐间、烹饪间等专业操作间,实地查看仓库管理、原料采购、食堂环境卫生、防蝇防尘、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餐厨垃圾等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各园区管理人员组织参观家长集中会议室,就参观感受进行交流分享,大家对幼儿园的阳光食堂表示肯定的同时也为如何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填写反馈意见表。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这么规范、细致,干净、卫生,作为家长我们很放心!”

此次活动,打开了家园共育的窗口,拉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双向交流。今后,实小幼儿园园食堂管理工作也将以此为动力,朝着更规范、更科学的目标而努力,保证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