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幼儿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三水幼儿园在建党节到来之际开展了“童心向党 喜迎七一”主题活动。

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视频和图片,向大家讲解了建党节的由来及相关知识,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用彩色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党旗,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还有的小朋友给心中的党送上蛋糕,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今年的七一也是很特殊的,老师又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抗疫战线上英勇无畏的解放军叔叔阿姨们,体会到了各行各业党员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担当与大爱。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教师和小朋友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祖国的伟大,也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党和祖国的尊敬和热爱之情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