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小班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对幼儿园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能积极参与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南苑幼儿园于9月9日召开了2020届小班新生家长会。

首先老师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孩子们适应幼儿园生活,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能够积极地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接着家长们在老师详尽地解说下了解本学期小班的教育重点,家长们认真倾听,神情专注,生怕错过了任何一个重要的环节。在活动结束前各班老师向家长具体地介绍了本园的特色绘本阅读活动,和家长们共同交流亲子阅读在学前儿童阶段的重要性,还结合自己的幼教工作心得向在座的家长朋友们推荐了一些适龄的亲子绘本,希望家长能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积极培养孩子对阅读的兴趣,体验和孩子一起阅读的快乐时光。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教师与家长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帮助家长了解科学的育儿理念,增进其对幼儿园的认识的同时,为家园携手共育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宝贝们一定能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