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东桥幼儿园 - 校园新闻
联盟助力促成长——东桥幼儿园学前教育联盟、教育集团集中活动
2020-12-15 14:10:35

 为了更好地推进溱潼洲城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进程,12月11日上午,骆秀芳园长和东桥幼儿园学前教育联盟园的园长、骨干教师们对洲城幼儿园室内外的区域游戏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在徐园长的带领下,骆秀芳园长和联盟园的各园长、老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场地建设,对园内整体的大环境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对区域摆放、材料投放、游戏创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指导和交流,帮助洲城幼儿园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随后,园长和骨干老师们还深入到各班级观摩了区域游戏,了解了孩子们的游戏水平。 最后,大家相聚会议室进行了现场交流。骆园长从户外场地改造、幼儿游戏水平、游戏材料投放、教师的适时介入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相信在联盟园的全力帮助和指导下,洲城幼儿园的课程游戏化建设定会开展的更加扎实、有效,也一定能顺利通过课程游戏化建设基地的评估验收。




发布:橙风莹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