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东桥幼儿园 - 校园新闻
东桥幼儿园:研习守初心,培训促成长
郑晓静
2021-01-14 13:13:09

为了让教师的成长与工作进展同步,让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幼儿园的发展与时俱进,东桥幼儿园一直非常注重教师队伍的培训工作,本学期,开展了一系列教师专题的园本培训活动,以支持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本学期围绕开学初制定的园本培训计划:围绕师德师风、疫情防控、论文撰写、区域创设、讲故事技能、技巧等方面对园所教师进行培训活动。在培训中,老师们专注的倾听,认真的记录,积极的讨论,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领悟着培训内容。力求培训内容适宜、方式多样、点面结合,针对性强,实效高。

每一次的培训与业务学习,都为加强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提高保教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希望所有的老师们以此为起点,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面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我园各项工作规范、高效、科学发展。

发布:树de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