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尾巴,暖意浓浓。近日,城西实验幼儿园举行小班、中班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朋友们走进幼儿园。这是一次常态的开放日,家长们走进幼儿园,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这又是一次特别的家长开放日,当“家长开放日”遇见“六一儿童节”,遇见在姹紫嫣红的春天,遇见在天真烂漫的幼儿园……

晨间游戏 童真童趣

早操时间到啦,小朋友们迈着整齐地步伐来到操场,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队形变化丰富。

教学活动 多姿多彩

每个班的教学活动都能寓教于乐,孩子们乐表达、齐参与、表现得非常出色。

游戏活动 丰富多彩

快乐有趣的亲子游戏开始了《揪尾巴》、《可爱的袋鼠宝宝》、《开飞机》等等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参与到游戏之中。

自理能力 PK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效培养幼儿自我服务意识,中班组开展了紧张而又激烈的“幼儿自理能力比赛”活动。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让家长对园所的日常教学与管理、园所活动与组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体验。通过更多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家园共育,一起促进孩子的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