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并顺利开展,8月31日上午,三实幼召开秋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夏玖凤园长主持。

首先,夏园长对本学期教师的人员调整、分工职责、幼儿园发展做具体部署 。接着,夏园长带领老师们一起观看泰州市“春蚕奖”获得者——姜堰中学茅忠琴老师的优秀事迹。随后,夏园长以“成为什么样的教师”、“成为什么样的团队”展开讲述。本学期,三实幼教师队伍又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教师代表商怡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从教经历,以及来到新园所的期许。在观看东桥教育集团“尚美立人”好教师团队的优秀事迹之后,夏园长指出,在幼儿园建立一支高素质队伍的重要性。今年暑假期间,作为抱团发展的青年教师之一陈秋月老师,上台分享了自己撰写教育随笔的感悟,点点滴滴道出了团队的力量,以及自己在抱团发展中收获。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本次会议为幼儿园的顺利开学开启了护航之路,也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点亮了开业之灯,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三实幼必将收获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