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洲城幼儿园
洲城幼儿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1-06-08 15:43:57
       为了切实把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关,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提高幼儿园食堂供货商的安全和责任意识,保障广大幼儿身体健康,6月8日上午,姜堰区洲城幼儿园组织该园教师后勤处教师、采购、食堂工作人员、食品供货商及保健老师开展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徐萍园长主持,徐园长对食堂工作提出了目标明确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各项规范到位、常抓不懈到位四点要求,后勤处陈华萍老师再次培训了《食堂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卫生操作要求》、《食品加工制作重要环节的操作规范以及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后应采取的基本措施》等方面的法规及知识。
会议的最后,该园与食堂供货商签订了新一年的《姜堰区餐饮单位采购供应合同》,并要求供货商一定要坚决执行幼儿园物资采购制度和流程,杜绝三无产品等不良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供货资格。供货商表示,一定保证食堂原料的安全卫生,保质保量,严把食品安全的第一关。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食堂相关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把这种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了供货商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了幼儿园的食品安全,为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从而确保了幼儿饮食安全。



发布:hejia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