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顾高幼儿园三八红旗集体在行动
2021-12-15 23:35:04

12月15日,姜堰区顾高幼儿园三八红旗集体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会议,王小华园长进行了宣讲报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王园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教师从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班级幼儿实际情况,为幼儿提供健康、温馨、愉快、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幼儿多方面发展的需求,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 在此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幼儿园的集体发展献计献策、为幼儿的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相信老师们会以积极的态度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不断提升保教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ggy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