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幼儿园 - 校园新闻
梁徐幼儿园召开2021春学期家长会
2021-03-01 22:54:59

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幼儿园,了解幼儿教育,实现家园联手共育的目标,近日,梁徐幼儿园召开了2021春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当天,家长们按照要求错时错峰进入幼儿园,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测温扫码进入班级会场。家长进班落座后,各班班主任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家长对班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生活常规的培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此次家长会,为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幼儿园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提高了家园沟通、家园合作的意识,为幼儿园全面实施和谐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钱 佳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