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幼儿园 - 校园新闻
梁徐幼儿园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园本教研活动
2021-07-24 00:19:16

7月23日下午,梁徐幼儿园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园本教研活动。活动由该园副园长姚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分四个部分:园本信息化教研培训相关方案及活动安排;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能力点讲解;教师代表对A2数字资源的获取与评价进行分析和示范;分组研讨活动。

活动中,姚丽首先对该园的信息化教研培训做了相关部署,希望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多媒体信息技术手段融入到日常教学中,积极有效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对平台的中相关能力点进行了解读,指导教师如何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能力点。紧接着由钱佳俊老师从A2:数字资源的获取与评价这一能力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让老师们更好理解学习内容,快速掌握基本的操作方法。最后,由各年级组长牵头,分组进行研讨活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使教师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今后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积极开展教育教学,达到信息技术和教学的融合创新打下基础。

发布:钱 佳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