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文件精神,落实江苏省课程游戏化建设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各幼儿园课程的建设进展情况,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进程,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617日下午,蔡官幼儿园接受了实小幼教集团课程游戏化建设视导现场调研。

首先,曹禹园长对照《姜堰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专项视导评估表》,向专家组进行了本园课程游戏化实施的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深入各个班级察看课程游戏化建设情况。

最后,专家组成员对视导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蔡官幼儿园近几年的课程游戏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丰富的幼儿活动中,凸显了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幼儿园管理方法和思路先进而富有创意。同时建议蔡官幼儿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幼儿深度学习,积淀行为经验,助推园所课程游戏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蔡官幼儿园将把此次视导作为契机,以正确的儿童观、游戏观和课程观大力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实施,全面促进幼儿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