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教育局招标办受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的委托,拟就本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一、项目概况

1、询价单位:姜堰区三水初级中学

2、项目名称:物业采购服务项目

3、招标编号:JYXT-20210817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16.5万元

6、招标内容:校园卫生保洁、食堂服务等(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二、物业服务单位资格要求

物业服务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物业资格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询价的单位必须满足物业服务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物业服务单位,其报价将被询价小组拒绝。

资质要求: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号文件之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会计制度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D.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E.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与该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必须涵盖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且具备餐饮服务),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专业服务队伍,提供快速的服务响应;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说明:有关供应商因违约失信等问题正处于调查期间,招标人有权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三、询价文件领取

报名领取文件时须提供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章(三证合一);主管税务机关的正常纳税证明;法人或其代表的身份证(如法人委托代表负责投标,提供法人的委托书等相关证件)。

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元,不计息),开标结束后,未中标的当场退还,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合格后全额无息退还。

开标时,须携带上述所有资质原件以便现场复核,各投标单位代表未携带规定证件参加投标的或迟到的视为放弃投标,其后果自负。

四、领取询价文件时间

2021年818日起至2021822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时、下午1430-1630时。过时不报。

五、领取询价文件地点及联系人

  点:姜堰区三水初中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3921721482

六、询价地点及询价时间

询价地点:姜堰区教育局一楼服务大厅

询价时间:2021823930分(北京时间)

七、现场勘查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3921721482

勘查地址:姜堰区三水街道纬四路

八、姜堰区教育局招标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仲先生     许先生   

电话:0523-88088507      052388086057

注:“★”系指实质性要求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