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辑空间 -- 全国融合信息化教改实验区-姜堰
泰州市姜堰区举行国家级信息化教学改革实验区专题培训活动
2022-08-10 15:19:40

 7月28日,姜堰区教育局在姜堰中专报告厅举行了“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实验区秘书处、省电教馆和泰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首都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实验区专家组秘书处秘书长蔡可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了讲座,他以《技术与教育教学精准融合,推进实验区工作纵深发展》为题,进行实验区建设和学术指导。

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厉浩对姜堰实验区工作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指导。省电教馆网络名师工作室项目负责人曹鹏老师做了《深化融合应用,赋能提质增效》的讲座,他以生动的案例、精彩的分析为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指明了方向。泰州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张光耀馆长、孙青桂副馆长、顾惠君老师也到会做了交流和指导,顾惠君老师的《融合信息技术的微课程教学法实践》讲座,深受与会者欢迎。

 

       区教师发展中心潘双林副主任全程参与了培训,并做了《智能时代教育何为?》的专题讲座,对各实验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校按照“回头看、务实做、出成果”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实验工作,做好成果的搜集、提炼和推广工作。全区各中小学校分管实验区建设工作副校长、项目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发布:南山老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