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城市的喧嚣也越来越严重,随之而来的则是灯红酒绿的奢靡之风
        当前社会,大部分人早已解决了温饱问题,便逐渐的转向了物质上的享受,也许这便是古人所说的“酒饱思淫欲”。
        夜店酒吧的过度挥霍,商场超市的报复消费,娱乐场所的声色犬马等等无处不彰显着人们的物质享受,于是这样的人渐渐的迷失在了灯红酒绿之间。
       可是这样的结果又是什么呢,空有一副臭皮囊,精神空虚,行尸走肉,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抬头望着苍穹,于灯红酒绿之间我们得到了什么呢?答案是一无所有。
        浪费了财力,浪费了青春,更浪费了我们曾经那些看似天马行空确深藏心底的梦想。
        所以我们要对灯红酒绿果断说不。我们要的是精神上的享受,是精神上的无上升华,这就要求我们远离灯红酒绿,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去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
        作为新时代的支柱,在祖国发展劲头正猛的时候,更需要一大批四有青年去支持去贡献,这就需要我们守笃静思,宁静致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静下心来,于城市的灯红酒绿之间寻找自己存在的价值,追寻自己曾经仗剑四海的梦想,贡献自己无怨无悔的青春,实现自己在这个世间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