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om是贾玲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英文名,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这一匹春节档的黑马,总票房已经突破35亿元了。

从来没有哪部电影像这样让我把预告片看个十几遍,看一次哭一回。当我真正把妈妈和她的好朋友母女俩带到影院看这部片子,又发现这是一部温情脉脉的喜剧,除去结尾,基本上全程爆笑。所有的谜底,在结尾处揭晓,犹如灵光乍现,穿越而来的女儿才知道妈妈也是穿越而来,并且无比配合女儿让自己开心的愿望。其实,生了女儿,就是妈妈最开心的事情。我想我的妈妈也是这样想的吧。不然她不会在生活的泥泞里这样的乐观坚强。

喜欢贾玲由来已久, 不仅仅是因为她给大家带来的作品,更喜欢她身上自带的善良与真诚。柳岩伴娘的事件应该有人还记得,她于危难中挺身而出解救了自己的好友。影片中的张小斐也是她相识于微时的好友,两个女孩相依相伴近十年,彼此鼓励彼此支持,有了拍电影的机会,她毫不犹豫的让她当了自己的女主角,力挺好友。

影片的成功应该是这么多年贾玲人品的积累和爆发,不仅仅是因为电影好看感人,更是她做人的成功。

因为这个特殊的寒假,我和妈妈的感情又更加深了一层,看完电影出来,我坐在妈妈车子后面,抱着她的腰,就像小时候坐在她自行车后面一样,我说的妈妈,你要好好的啊,不能让我有遗憾。妈妈响亮的回答我,好的。

这个女人,大半生都是围着别人转,母亲,丈夫,孩子,还有外孙,唯独忘记了自己。所以我有机会就带她去喝咖啡看电影逛街,看到她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我觉得是最大的享受。听到朋友夸她资深美女,我更是无比自豪。

我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她开心,给她发红包,给她买好吃的,买漂亮的衣服,有一张照片,是妈妈怀孕的时候拍的,那是我们第一次合影,我尚未出生,妈妈就笑的如此温柔,我能感受到妈妈的爱。

Hi,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