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里华初中在多功能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区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推动该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吉晓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区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陈志明主任到会督导并作了指导讲话。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韩红梅同志作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报告,传达了区教育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廉洁从教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生态。

区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陈志明主任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为学校支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做了指导讲话。陈志明主任的讲话要求明确、措施具体,为学校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及时做笔记,认真思考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致力守正创新,奋力担当、善作善成,为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