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日下午,里华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区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六指导组陈志明、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副校长彭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左明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泰州市姜堰区里华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全面动员与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五坚持五确保”目标。

指导组陈志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旗帜鲜明抓学习;突出重点对象,一着不让抓推进;注重支部工作,因地制宜抓推进;坚持分层分类,精准作为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求真务实抓推进。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