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港口学校全体党员集中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宋竹玖同志主持,区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陈志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冲校长作了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报告,传达了区教育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港口学校支部下阶段主题教育明确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推进重点工作”“知行合一,务求实效”三方面的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怀修身之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把学校党支部建设成一个基层战斗堡垒。 

陈志明对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聚焦主题主线,开展主题教育;突出求真务实,落实工作要求;抓牢基层支部,实现全面覆盖;坚持分级分类,做到有的放矢;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方向不偏。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担当、善作善成,把主题教育高质量组织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