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2020-06-19 08:52:33
6月12日下午,姜堰区教育局举行6月份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网络媒体代表,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沈崎、王晖、孟维祥以及办公室、普教科等科室负责人,部分学校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教育局普教科负责人就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以及幼儿园的招生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大家普遍关注的阳光招生平台的使用、学位管理、完全产权、公民同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围绕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工作的具体细节与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就校园安全、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晖代表教育局感谢大家对姜堰教育的关心和支持,他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今年的义务教育以及幼儿园招生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一辈子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