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我区召开2020年高考考务培训会 相关学校签订责任书
2020-06-28 15:33:54

6月28日上午,姜堰区2020年高考考务培训工作会议在区教育局召开。各考点主任,教育局巡视人员、考务人员,送考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招生办主任陈兵就如何做好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重点介绍了“往年高考出现的问题”“2020年高考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就考风考纪、舆情应对等工作做了提醒,同时强调了考点要求、监考员注意事项、送考要求等内容。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以五个“最严”对高考考务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大家以最严的管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以最实的措施做好高考组考工作以最高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优的服务做好高考保障工作以最严的纪律确保高考考试公平单平宏指出,2020年高考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大背景下的一次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是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入攻坚期的一次高考。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把困难多考虑一点,问题多考虑一点,群众利益多考虑一点,确保所有考生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让所有家庭放心、学生舒心、社会放心,全力确保2020年“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由区教育局副局长孟维祥主持。他对当前高考形势进行了全面剖析,要求全体人员树立归零心态,强化担当、严格管理、关注细节,确保2020年高考各项工作平安顺利。会上,各学校还签订了《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