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区教育系统举行“奋斗实干、争当先锋”主题党课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8:20:39

71日下午,姜堰区教育系统举行“奋斗实干、争当先锋”主题党课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全区各学校校长、书记,各幼儿园园长以及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活动。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以《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忠实奠基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中,单平宏回顾了近现代以来教育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姜堰教育发展情况,还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省姜堰中学原校长连万能、省姜堰中学陈凯老师、城西实验学校校长肖维松、大伦初中退休教师马如松等人奋斗实干的先进事迹。四位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用奋斗实干书写忠实、厚实、扎实、平实的教育人生,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应有的的教育情怀和责任担当。

单平宏要求教育系统上下让忠实担当成为人生的“压舱石”、让扎实肯干成为人生的“助推器”、让厚实稳健成为人生的“指南针”、让平实无华成为人生“定盘星”,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忠诚担当的先锋、争做学识扎实的先锋、争做开拓创新的先锋、争做严于律己的先锋,大兴实干兴教之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忠实奠基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