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单平宏到基层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2020-07-11 10:50:59


7月10日下午,姜堰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学习宣讲专题报告会区实验初中举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为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

单平宏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安全宣讲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围绕制度建设、三防建设、创新管理、强化排查、深入督查等方面,介绍了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剖析了其他领域所发生的一些重大安全事故产生的原因,并对系统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进行了提醒。

单平宏指出,安全是个“易碎品”。他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立足教育系统和学校的实际,不断强化学校主体地位、落实全员岗位责任,把牢重点部位,把握重点时段,关注重点人群,一着不让地做好安全防范、隐患排查、校园周边以及消防、食品、交通、危化品安全,抓好防溺水、防踩踏、防欺凌等工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