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6967名学生参加中考
2020-07-13 09:09:43

7月12日,姜堰区6967学生参加中考。上午,姜堰区副区长章惠明,泰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赵国全一行对中考考点进行了巡视。

章惠明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初中、第四中学、励才实验学校、南苑学校、省姜堰中专、城西实验学校等考点,听取考点负责人就今年考务安排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考场安排、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情况。巡视过程中,章惠明指出,中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教育的公平公正。他要求大家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强化,全面落实各自岗位职责,以细致的工作、贴心的服务、严肃的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到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据了解,今年中考文化考试统一进入标准化考场参加测试。全区共设考点6个,考场235个。另外,初二地理生物考试在714日下午举行,全区共有6909人报名,考点安排不变。


 

 

发布:gaojie